查看: 回复:1

宝妈的经验之谈,雅士利金装奶粉怎么样?

收藏 图片模式
天才

天才

用户名:qz43311326

级别:幼儿园

积分:275 金币:-30

宝宝: 年龄:

49主题 0 回帖0精华

幼儿园 积分275, 距离下一级还需125积分

达人

粉丝:0


       自从生完宝宝之后,和姐妹们的聚餐都会变成经验分享大会。关于奶粉问题的讨论自然是我们关心的最多的。奶粉的选择很多,每个宝宝可能适合的产品也不同,没有最佳和唯一的答案,不过在这里我也分享下我家宝宝喝的雅士利超级金装奶粉,供其他新晋麻麻们参考。


评论



       我家小宝从出生开始一直吃的就是雅士利的超级金装产品,这款奶粉营养丰富而均衡,DHA促进宝宝脑部发育,FOSGOS促进肠道有益菌的生长,增强免疫力。另外还有opo结构脂,增强吸收,软化便便。毕竟,妈妈们最关心的肯定是宝宝的消化问题。宝宝喝了有几个月了,消化特别好,粑粑软硬适度,金灿灿的!(你可能要说我有些变态,连粑粑也研究,是的,我想说等你做了麻麻说不定比我更过分!哈哈)如果不是图片不太雅观,保不准就上图了呢!嘿嘿(表骂我)有个词咋说的来?叫爱不释手~宝宝每次都是喝的干干净净的。

      看着宝宝成长的越来越健康强壮,这一定是每位麻麻们的心愿。父母永远是想给孩子最好的,有些麻麻甚至会不惜代价地给宝宝选择最好的奶粉,但是不一定贵的奶粉就是适合宝宝的好奶粉!只要宝宝吃了能够健康地生长发育,不会引起过敏等不良反应,就是适合宝宝的奶粉。






 
发表回复
发表帖子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   登录免注册登录立即注册   QQ登录   微博登录   微信登录

更多精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