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回复:87

耐克雪地靴

收藏 图片模式
小七

小七

用户名:爱上辣子鸡丁

级别:博士后

积分:96254 金币:2917

宝宝: 年龄:

2687主题 41127 回帖358精华

博士后 积分96254, 距离下一级还需23746积分

达人

粉丝:0

      前些日子带着妮宝去滑雪场玩了半天,虽然滑雪很好玩有趣,但是妮宝说以后再也不去了,原因就是滑雪冻坏了宝贝的小脚丫。

      话说我这个妈妈也是粗心的,北方冬季虽然寒冷,但是平时冷的时候宝宝都在室内活动,很少出去。即使出去玩,也不会很久,所以我没有准备棉鞋,平时穿的运动鞋完全可以过冬,而且我家妮宝是个小赶脚嘛。

      妮宝说脚冷,我就给她买了棉鞋,这双是宝宝自己选的,她说很好看,真没看出来她会喜欢黑色的鞋子。

 
评论

评论


      小朋友的棉鞋不是很厚,原本小朋友也比较爱出汗,这款棉靴里面有一层薄绒,冬天完全可以抗寒了。样子很洋气,带拉链很好穿脱,比较方便,宝宝自己就可以穿上。 特意买了大半个尺码,冬天的袜子厚一些,这样保暖性更好了。

评论
 
评论
 
评论
 
评论
 
评论
 
评论
 
评论
 
评论

      妮宝很喜欢这双棉靴,买回家就穿上了,臭美的呢!妮宝穿上很好看,而且这靴子比较百搭,穿牛仔裤或者裙子都可以。有了这双棉靴,宝宝的小脚丫不再冷了。

评论

 
评论
 
评论
 
评论
 

[本主题由 松开的结 于 2017-01-04 15:40:14 设为精华1,原因:晒货]
[本帖最后由 小七 于 2017-01-04 15:33:35 修改]
 
小七

小七

用户名:爱上辣子鸡丁

级别:博士后

积分:96254 金币:2917

宝宝: 年龄:

2687主题 41127 回帖358精华

博士后 积分96254, 距离下一级还需23746积分

达人

粉丝:0
终于发好了,最近发帖特别不顺利,每次点击发表之后内容都没了,还要重新写一遍,还好我提前复制一遍
 
快乐的敏敏

快乐的敏敏

用户名:快乐的敏敏

级别:大二

积分:13317 金币:52

宝宝: 年龄:

312主题 8465 回帖20精华

大二 积分13317, 距离下一级还需1683积分

达人

粉丝:0
最近买了很多东西哦
已有 1 人评分 奖励 时间 理由
小七 小七 +10积分 2017-01-04 内容丰富
积分合计:10  
 
松开的结

松开的结

用户名:松开的结

级别:博士

积分:65755 金币:1171

宝宝: 年龄:

473主题 29662 回帖233精华

博士 积分65755, 距离下一级还需14245积分

达人

粉丝:0
看起来还不错
已有 1 人评分 奖励 时间 理由
小七 小七 +10积分 2017-01-04 内容丰富
积分合计:20  
 
lyjloveay

lyjloveay

用户名:lyjloveay

级别:讲师

积分:145532 金币:3550

宝宝: 年龄:

2621主题 68809 回帖127精华

讲师 积分145532, 距离下一级还需54468积分

达人

粉丝:0
不错呀 亲爱的  在家拍照片 单位编帖子
已有 1 人评分 奖励 时间 理由
小七 小七 +10积分 2017-01-04 内容丰富
积分合计:30  
 
lyjloveay

lyjloveay

用户名:lyjloveay

级别:讲师

积分:145532 金币:3550

宝宝: 年龄:

2621主题 68809 回帖127精华

讲师 积分145532, 距离下一级还需54468积分

达人

粉丝:0
哈哈  咱模式一样一样滴
 
lyjloveay

lyjloveay

用户名:lyjloveay

级别:讲师

积分:145532 金币:3550

宝宝: 年龄:

2621主题 68809 回帖127精华

讲师 积分145532, 距离下一级还需54468积分

达人

粉丝:0
天冷了正合适哦
 
lyjloveay

lyjloveay

用户名:lyjloveay

级别:讲师

积分:145532 金币:3550

宝宝: 年龄:

2621主题 68809 回帖127精华

讲师 积分145532, 距离下一级还需54468积分

达人

粉丝:0
高产高产!!
 
Lowkey

Lowkey

用户名:mb34453180

级别:博士

积分:64087 金币:2266

宝宝: 年龄:

3331主题 29414 回帖176精华

博士 积分64087, 距离下一级还需15913积分

达人

粉丝:0
[2017-01-04 15:34] 沙发

小七: 终于发好了,最近发帖特别不顺利,每次点击发表之后内容都没了,还要重新写一遍,还好我提前复制一遍

真聪明,我也是这样,发帖就先一段一段的发,然后再修改,免得一下子全没了气得要命
 
Lowkey

Lowkey

用户名:mb34453180

级别:博士

积分:64087 金币:2266

宝宝: 年龄:

3331主题 29414 回帖176精华

博士 积分64087, 距离下一级还需15913积分

达人

粉丝:0
靴子真好看,很暖和啊
已有 1 人评分 奖励 时间 理由
小七 小七 +10积分 2017-01-04 内容丰富
积分合计:40  
 
发表回复
发表帖子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   登录免注册登录立即注册   QQ登录   微博登录   微信登录

更多精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