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回复:20

懒人必备美食:酸奶芝士吐司

收藏 图片模式
小小琪妈妈

小小琪妈妈

用户名:mb44670635

级别:初三

积分:4949 金币:922

宝宝: 年龄:

72主题 38 回帖55精华

初三 积分4949, 距离下一级还需551积分

达人

粉丝:0


南京的天气真是多变,五一小长假前两天还艳阳高照,这两天又开始降温了。不过不管天气如何,都要好好对待自己的胃,只有胃暖了,心也就暖了。 
评论



今天教大家做一款超简单的懒人必备美食,做法简单,分分钟就可以搞定,彻底解决吃货们间歇性发作的懒癌。 
值得一提的是,因为加入了酸奶和芝士,烤制之后,吐司边缘酥脆,内里绵软,好像云朵。不论你是无肉不欢的肉控,还是总把随便挂嘴巴的佛系girl,这款吐司都是值得你必做的美味。
评论



材料:安慕希芝士波波球,吐司两片,鸡蛋两个,淀粉,芝士片
评论

评论

评论

评论



做法:
?打一个鸡蛋
?倒入酸奶
?放入淀粉适量 ,如果喜欢吃甜的,可以再放入白

?搅拌均匀
?用勺子把吐司内陷压一下
?放入芝士片
?淋上酸奶鸡蛋液
?将另一个鸡蛋的蛋白和蛋黄分离
 ?蛋黄淋在吐司上
??放入烤箱,200度,15分钟即可
评论

评论

评论

评论



吐司可以说是非常百搭的一种烘焙点心,让人迷恋那种软绵的口感,细密的组织。蘸上果酱、炼乳或者就这样白口吃也非常的美味,再来一杯奶茶或者咖啡,无论是早餐还是下午茶都是一天中最大的满足。 
评论

评论



金灿灿的吐司奶味十足,掰开吐司还有小小的拉丝,太诱人啦!女儿也非常喜欢呢。
[本主题由 论坛管理员 于 2020-05-07 12:13:53 设为精华1,原因:主题新颖]
 
多呜呜

多呜呜

用户名:多呜呜

级别:初一

积分:3786 金币:0

宝宝: 年龄:

48主题 300 回帖0精华

初一 积分3786, 距离下一级还需14积分

达人

粉丝:0
我想要这样的早餐
 
红茶1121

红茶1121

用户名:红茶1121

级别:幼儿园

积分:219 金币:0

宝宝: 年龄:

0主题 20 回帖0精华

幼儿园 积分219, 距离下一级还需181积分

达人

粉丝:0
里面还有波波球呀
 
大扬扬216

大扬扬216

用户名:大扬扬216

级别:幼儿园

积分:225 金币:0

宝宝: 年龄:

0主题 25 回帖0精华

幼儿园 积分225, 距离下一级还需175积分

达人

粉丝:0
你拍的好好看
 
莉莉丝赫本老公

莉莉丝赫本老公

用户名:莉莉丝赫本老公

级别:幼儿园

积分:216 金币:0

宝宝: 年龄:

0主题 16 回帖0精华

幼儿园 积分216, 距离下一级还需184积分

达人

粉丝:0
哇塞 好好吃的样子
 
金宝宝的妈咪

金宝宝的妈咪

用户名:金宝宝的妈咪

级别:幼儿园

积分:297 金币:0

宝宝: 年龄:

0主题 97 回帖0精华

幼儿园 积分297, 距离下一级还需103积分

达人

粉丝:0
我女儿就喜欢吃烤吐司边
 
yecui

yecui

用户名:yecui

级别:大三

积分:16310 金币:0

宝宝: 年龄:

0主题 112 回帖0精华

大三 积分16310, 距离下一级还需3690积分

达人

粉丝:0
小烤箱看起来不错哎 想要
 
憧憧他妈

憧憧他妈

用户名:憧憧他妈

级别:幼儿园

积分:214 金币:0

宝宝: 年龄:

0主题 15 回帖0精华

幼儿园 积分214, 距离下一级还需186积分

达人

粉丝:0
会不会热量太高呀 还有芝士
 
lena2224

lena2224

用户名:lena2224

级别:一年级

积分:574 金币:0

宝宝: 年龄:

0主题 23 回帖0精华

一年级 积分574, 距离下一级还需26积分

达人

粉丝:0
这是用的什么滤镜
 
小满宝宝9469

小满宝宝9469

用户名:小满宝宝9469

级别:幼儿园

积分:215 金币:0

宝宝: 年龄:

0主题 16 回帖0精华

幼儿园 积分215, 距离下一级还需185积分

达人

粉丝:0
这个酸奶会不会太甜呀
 
发表回复
发表帖子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   登录免注册登录立即注册   QQ登录   微博登录   微信登录

更多精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