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回复:0

牛栏奶粉怎么样?为什么这么便宜?能买吗?

收藏 图片模式
yanmengxuan

yanmengxuan

用户名:yanmengxuan

级别:初一

积分:3369 金币:0

宝宝: 年龄:

406主题 0 回帖0精华

初一 积分3369, 距离下一级还需431积分

达人

粉丝:0



宝宝2岁前的东西很多都是在国际妈咪这里买的,专业卖母婴用品的,东西很全,新手妈妈在这里买东西还是比较方便,而且东西大多数都是国际妈咪自营的,不用一家家店对比。并且还可以海外直邮和开发票,就更放心了。
群里宝妈讨论在哪淘国外奶粉我都会推荐国际妈咪,算是忠实粉丝了。前后为娃在这里买了能有小两万的东西了,希望国际妈咪能够一如既往的,为我们提供优质的国外母婴用品,二宝出生以后吃的用的也拜托给你们啦。
这次依旧买的荷兰直邮的牛栏奶粉,到货速度正常,预期内的10天到达,清关没有耽搁太长时间。里外双层包装,泡沫箱固定防止爆罐,6罐完好无损的从荷兰运过来了。
之前喝过一段时间的爱他美奶粉,腥味重,宝宝不爱喝,这回又换回来了,本来打算等双十一再买的,但害怕双十一国内快递会慢,耽误宝宝喝奶,就赶在10月底提前囤了一箱,没想到到货这么快,11号当天就到了。不过国际妈咪双11的价格确实便宜,又囤了一箱,哈哈哈哈,期待能早日到。
孩子没出生前就开始挑奶粉了,一开始并没有太考虑国外奶粉,一是觉得可能不适合国内的宝宝;二是觉得太便宜,害怕没营养,假货太多,不太敢买。就去超市挑了款贵的买了两罐。真正被其他妈妈推荐来国际妈咪买了荷兰牛栏,一切的疑惑都消失了。
所谓“适合中国宝宝的配方”都是噱头,完全是忽悠新手妈妈的,真正开始喂养宝宝就会发现,没有适合全囯宝宝的奶粉,只有适合你家宝宝的奶粉,各家娃差异太大。况且我家吃荷兰版牛栏奶粉到现在快两岁了,也很适应啊,儿保大部分都中上。而且在荷兰,婴儿奶粉是非盈利性产品,受到政府大力补贴,所以才这么便宜的。听说牛栏奶粉在荷兰市场占有率第一,完全可以打消了这么便宜不是好奶粉的疑虑。



评论
 
发表回复
发表帖子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   登录免注册登录立即注册   QQ登录   微博登录   微信登录

更多精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