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回复:94

【小编攻略】热心网友港澳通行证办证经历集锦--附小编亲身经历

收藏
Helen

Helen

用户名:zhaochunhui90

级别:高三

积分:9504 金币:0

宝宝: 年龄:

2主题 90 回帖0精华

高三 积分9504, 距离下一级还需496积分

达人

粉丝:0
小编总结的好详细哦,不过再加上去香港澳门后吃喝玩耍的好地方,好东东就最好不过啦,嘿嘿
 
站务小管

站务小管

用户名:亲子部落管理员

级别:大二

积分:13699 金币:0

宝宝: 年龄:

207主题 3172 回帖0精华

大二 积分13699, 距离下一级还需1301积分

达人

粉丝:0
Re:[可爱灿宝贝,6楼] 以下是引用 可爱灿宝贝 于2012-02-16 14:33:59 在6楼的发言: 我的港澳通行证只要签一下证件就可以了,一待就是三个月。找父母滴
亲,怎么这么厉害吖,分享一下具体怎么操作的吖~~~
 
爽爽妈

爽爽妈

用户名:cocoyu

级别:副教授

积分:247964 金币:-120

宝宝: 年龄:

529主题 175270 回帖242精华

副教授 积分247964, 距离下一级还需52036积分

达人

粉丝:0
哈哈,写得非常详细,分析得很细微。确实每一步都是要这样做,话说拍那个照片我也很为难的。当时脖子上带着一条红绳子的玉链嘴,结果要剪掉才能拍照。我很不愿意剪开红绳子的,迷信说法就是剪掉好运了。
 
站务小管

站务小管

用户名:亲子部落管理员

级别:大二

积分:13699 金币:0

宝宝: 年龄:

207主题 3172 回帖0精华

大二 积分13699, 距离下一级还需1301积分

达人

粉丝:0
Re:[zhang049,8楼] 以下是引用 zhang049 于2012-02-16 14:35:48 在8楼的发言: 没有去过哦 估计去的机会也不大
 亲,总有机会的哟~~~版版加油,说不定可以一起去啊
 
站务小管

站务小管

用户名:亲子部落管理员

级别:大二

积分:13699 金币:0

宝宝: 年龄:

207主题 3172 回帖0精华

大二 积分13699, 距离下一级还需1301积分

达人

粉丝:0
Re:[cocoyu,13楼] 以下是引用 cocoyu 于2012-02-16 14:50:39 在13楼的发言: 哈哈,写得非常详细,分析得很细微。确实每一步都是要这样做,话说拍那个照片我也很为难的。当时脖子上带着一条红绳子的玉链嘴,结果要剪掉才能拍照。我很不愿意剪开红绳子的,迷信说法就是剪掉好运了。
o(︶︿︶)o 唉,我当时很纠结得把高领毛衣往下翻,工作人员都不耐烦了哟 
 
站务小管

站务小管

用户名:亲子部落管理员

级别:大二

积分:13699 金币:0

宝宝: 年龄:

207主题 3172 回帖0精华

大二 积分13699, 距离下一级还需1301积分

达人

粉丝:0
Re:[tongtong66,9楼] 以下是引用 tongtong66 于2012-02-16 14:37:23 在9楼的发言: 我最关心的问题是,啥时能请咱们去香港呀?
嘻嘻,说不定哪天就有机会了吖~~~一起去香港溜溜~~~ 
 
魅力花园

魅力花园

用户名:魅力花园

级别:高三

积分:8640 金币:50

宝宝: 年龄:

174主题 3346 回帖5精华

高三 积分8640, 距离下一级还需1360积分

达人

粉丝:0
希望在不久的将来就可以去玩玩,到时候这些知识就可以派上用场啦
 
琦妈

琦妈

用户名:琦琦06

级别:硕士

积分:40802 金币:0

宝宝: 年龄:

1260主题 36293 回帖404精华

硕士 积分40802, 距离下一级还需9198积分

达人

粉丝:0
还没有打算去呢!
 
站务小管

站务小管

用户名:亲子部落管理员

级别:大二

积分:13699 金币:0

宝宝: 年龄:

207主题 3172 回帖0精华

大二 积分13699, 距离下一级还需1301积分

达人

粉丝:0
Re:[琦琦06,18楼] 以下是引用 琦琦06 于2012-02-16 15:12:17 在18楼的发言: 还没有打算去呢!
 找个机会去瞅瞅吖,听说很不错的哟~
 
站务小管

站务小管

用户名:亲子部落管理员

级别:大二

积分:13699 金币:0

宝宝: 年龄:

207主题 3172 回帖0精华

大二 积分13699, 距离下一级还需1301积分

达人

粉丝:0
Re:[zhaochunhui90,11楼] 以下是引用 zhaochunhui90 于2012-02-16 14:47:33 在11楼的发言: 小编总结的好详细哦,不过再加上去香港澳门后吃喝玩耍的好地方,好东东就最好不过啦,嘿嘿
亲,请继续关注,会有的,会有的~~~ 
 
发表回复
发表帖子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   登录免注册登录立即注册   QQ登录   微博登录   微信登录

更多精彩